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5设置

2023419日,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中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妍同志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静同志出席会议。产业处副处长王蕊同志主持会议

张琳表示,产业党总支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第一时间成立学习贯彻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总支书记担任组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副处长担任副组长、其他总支委员担任成员,制定《产业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现场

张琳强调,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上理实践,用实实在在的产业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效果。

张琳书记动员讲话

李妍对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动员工作表示肯定,李妍表示,产业总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一切工作安排、推进措施、工作要求都要围绕这一条主线展开,教育引导产业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自觉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用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产业员工和学校师生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