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依托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区政府,按照“一园多基地、一体加两翼”战略规划而创建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园区地处上海市东部翔殷路、军工路一线,属于杨浦知识创新区总体规划中的东片高校集聚区和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滨江功能带。200610月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2011年在全国国家大学科技园考评中获得A类(优秀)评价。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紧密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学科优势,秉持“先进制造业的科技引擎”的总体定位,面向先进制造业若干细分行业,集聚了数控机床、医疗器械、光电仪器、动力机械、出版印刷、虚拟制造等领域独立的研发机构、检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形成若干由企业总部企业研发中心和大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构成的“产业集群”;以扶持企业成长为目的,以科技、政策、金融、人才、信息等资源为核心、建立“面向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体系,形成了技术转移、创业孵化、金融服务的园区特色,打造培育科技创业企业和创新人才的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先后获得科技部、教育部授予的国家科技计划(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先进服务机构、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2012-2017年度上海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标兵”等称号。

科技园致力于建设具有凝聚力和价值共识的园区文化,成立了园区科协、党总支、工会、团支部等组织,创建品牌活动,追踪科研动态,开展创新交流,丰富科技工作者的业余生活,建设科技企业和人才互动共享的科技园社区空间,使科技园成为创业、研发和办公的乐园。

地址:杨浦区翔殷路128

电话:021-51613988

公司链接:http://www.usstsp.com/

微信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