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理工实业有限公司由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组建,公司成立于1985年,座落于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公司依托上海理工大学重点学科优势,深化产学研一体化战略,通过专业服务实现对企业服务的增值体系。

 公司主要经营节能环保产品、机械仪器仪表、电子、化工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本公司科研开发产品试销;及各类机械配件加工、制冷设备维修、金属材料、环保设备、仪器仪表、检测设备的销售及维修服务,重点产品光学镜头、过滤器装置、排气系统自动化检测装置研发和销售。

成立以来,公司共开展1000多项技术开发、服务及转移等项目,承接和参与投标项目的成交率达95%,合作伙伴近200家企业,合同金额超1亿元,近3年实现营业额分别为2600万元、2800万元、2980万元,组建服务专业团队达30多个。

公司致力于推动学校科技产业,并将科研资源与产业资源对接,为学校的科研及科技团队服务,将专业技术向企业转移,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公司联系人:范依明

公司联系电话:55272872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格致堂107

公司网址:http://slsy.uss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