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业处赴上海交通大学国资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设置

202299日,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产业处副处长王蕊、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廖玉清一行五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国资办进行调研,交大国资办主任王秋华、上海交大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思未、交大国资办主任助理王玲及国资办公室、上海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上海闵行交大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接待访问。

张琳一行首先来到剑川路610号节卡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节卡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创新产品、科研项目以及全球化布局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节卡机器人“未来空间”展厅和节卡学院,展示了节卡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和智能协作机器人的研发成果。

调研会上,王秋华首先对张琳一行专程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秋华对交大的国有企业改革、行政和企业架构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王秋华表示,在新发展阶段,今后两校产业系统要加强沟通合作、加深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张琳对交大国资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部门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够更加发挥产业优势,为学校发展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