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一行赴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2设置

2022720日,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产业处副处长王蕊等一行赴学校下属企业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瑞纽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层参加了调研。

瑞纽公司副总经理霍立志、总经理焦洋分别就核电项目发展和公司经营状况、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情况、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公司下一步的经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张琳表示,瑞纽公司在核电设备加工和铁路机具制造领域积累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行业领域具备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大研发,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瑞纽公司应该以此次学校纪委的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廉政风险建设,增强企业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赵明首先对公司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公司应继续深化内部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梳理整合上下游供应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预定经营目标;公司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非党员负责人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发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助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赵明一行深入车间,详细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