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32设置

11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总会计师赵明、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财务处副处长吕燕、瑞纽党员代表、工具所党员代表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组织部副部长李琴、校长办公室谭鑫老师、宣传部王丹老师列席此次活动,活动由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蕊主持。

会议开始,王蕊同志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蕊指出,我们要通过学习,回顾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鉴定信仰、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每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吕燕同志作“强化现代企业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吕燕指出,下属企业应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经营管理规章制度,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依法依规治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使党员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联合支部委员李华题老师、柴小玲老师,工具所支部书记周律老师,瑞纽党员代表韩绍东老师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总支书记张琳表示,产业联合党支部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层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与校史、产业历史学习有机结合,要把“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作为贯穿全年的学习重点。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要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部李琴老师表示,联合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翔实,大家的交流发言既谈了思想认识,又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产业的党建工作继续提高站位,转变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回归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站位,发挥组织优势,立足高校产业自身特点,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赵明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内容和成效,他指出,基层党支部要将“七一”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今年的重点学习任务,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主动将产业工作融入学校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发出产业自己的声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