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举行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及进驻会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26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巡察工作动员会及进驻会,启动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道平,巡察组组长程旺、副组长孙立及其他组员出席,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下属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分别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魏东,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

动员会上,魏东介绍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人选。刘道平做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工作是应上级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方式,要牢牢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正确认识内部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不断提高巡察的政治站位,以业务问题为切入点,全面掌握巡察的主旨内容;要准确把握巡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问题为导向,防微杜渐,以察促改,推动产业事业发展。

进驻会上,张琳代表产业党总支从部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思路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汇报。程旺代表巡察组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校内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实现全覆盖的内在要求,有助于开辟党内监督新路径、形成上下联动新格局。同时,他代表巡察组保证严守政治纪律、巡察纪律、保密纪律,欢迎产业员工监督,同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刘道平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产业员工要本着主人翁的态度,正确对待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利用此次对产业全面细致的“体检”,查摆问题,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产业事业负责;二是本着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围绕“两四一聚三紧”,紧抓“三个重点”,从党建、公司治理、产业发展发展等方面深入思考得失,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不全面、不充分的矛盾;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建立长效制度,提高产业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