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新体验”-尚理文化各实体项目全面提升服务能级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16设置

 迎新服务全方位

结合本次我校迎新主题:“和‘理’相遇,是‘出彩’的化学反应”,“尚理文化”各实体项目均在新生报到当天正式投入运营,“文化校园梦,书香尚理汇”的尚理汇将校园咖啡香、书香、“理物”带给每一位新生,“暖心浦江畔,上理百宝箱”的暖屋超市为新生所需的生活及日常用品保驾护航,教材供应中心为每一位新生送上高校学习生活的第一本教材,以“不期而遇,一见‘勤’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新生带去大学校园生活的第一份快乐。

产业处领导检查教材发放工作



尚理汇制作饮品


志愿者为新生同学服务

校园服务零距离

“尚理文化”充分贯彻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精神,以“新服务”“新体验”为目标,提升服务能级,加深服务深度

顺利上线基于welink的校内点单配送系统“上理趣配送”,目前,1906咖啡吧已在该平台上线,在校师生 “足不出户”便能喝到自己点选的产品,后续将会有更多旗下的勤工助学实体项目加入其中。教材管理工作从线下“迈入”线上,落地线上教材管理体系,将其与选课系统共联,在学生端实现与选课过程关联的教材在线征订功能,与往年“人头攒动”的教材供应中心相比,今年的现场略显“冷清”,通过教材在线管理体系,学生能在完成选课后根据个人意愿在线选择所需课程对应的教材,大大简化了教材征订流程。










                                                       上理趣配送

 


                    教材在线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