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学习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540设置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开展“回头看”的工作要求,202189日上午,产业党总支召开总支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研究讨论本单位落实举措。

产业党总支组织员李华题首先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中组发〔201626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落实重点任务的有关文件进行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对文件进行了讨论。

张琳表示,我们产业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会重要讲话精神,检视党建工作短板弱项是否补齐,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情况,优化工作路径,切实找准改进提升的着力点、创新实践的切入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