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395设置

20191113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产业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二届总支委员会。校总会计师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李琴以及产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现任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对本届产业党总支工作进行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在加强校办企业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将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加强企业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企业负责人的党风廉政教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之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二届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对第二届产业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二届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赵明总会计师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党总支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产业工作默默奉献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了感谢,赵总表示,希望产业系统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从学校和产业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赵明对选举产生的产业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提三点希望:首先党总支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其次,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总支切实把抓好党的建设与抓好生产经营结合起来,要通过多种形式的载体,把党总支建成富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坚强堡垒,不断増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党员大会后,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二届总支书记。


大会现场

赵明总会计师

选举现场

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


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