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纽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742设置

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控股)是一家研发、制造核电和铁路领域光、机、电、液一体化非标设备的企业。

源于上海理工,名门出虎将

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8年,前身为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工厂与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二厂,并且长期与上海理工大学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吸收先进的科研人才。2014年瑞纽机械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海理工大学是瑞纽机械的实际控股方。依托高校的科技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先进的制造装备,让瑞纽机械在设计开发各类一体化非标专用设备领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

科技创新持续领先

瑞纽机械充分发挥研发优势,在多个行业均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如:国内较早能生产钢轨焊接生产线专用成套设备并达到国际标准;国内较早取得阻尼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国内较早能批量生产核电站蒸发器支撑板的厂家之一……

市场领导品牌

瑞纽机械领先科技的高品质非标设备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海外,例如:钢轨焊接生产线专用成套设备已广泛使用于国内外高速铁路的建设和维护中;养路机械畅销全国各大铁路局;瑞纽机械自秦山一期工程就开始了核电产品的研发制造,现在各类核电设备在各大核电站得到广泛应用。

研发实力

精英团队阵容:

瑞纽机械拥有一大批高学历人才和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专职研发人员占全体员工的14.6%。并且拥有上海理工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后盾,确保产品研发高效,严谨。公司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核级无损检测、核级焊工、理化金相、计量人员齐备,并专设材料工程师,焊接工程师及热处理工程师,确保从产品设计到检验出厂全过程每一个环节准确、可靠。 

专业量身定制:

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要求,瑞纽机械的精英研发团队都能充分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以及生产制造过程,从而为客户量身定制特定设备。瑞纽机械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光、机、电、液一体化非标设备,能够为客户节省更多成本,提高客户工作效率,让客户的产品质量更有保证,从而为客户带来新的发展商机。

生产优势

高品质产品制造:

瑞纽机械设有5个生产车间,并设有清洁装配车间、产品试验中心、材料理化实验中心、档案室、文控中心。数控龙门铣、立卧式加工中心等主要机械加工、热处理、焊接等设备160台套,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生产优质产品的综合能力。

高标准品质管理:

公司产品试验中心及材料理化实验中心,三维检测仪、超声波探伤仪、磁粉探伤机、光谱仪、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等各类先进试验设备,并且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了现代多功能试验室,具备了从原材料入场到产品出厂全过程的检测手段,充分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展望未来,瑞纽机械将继续秉承“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的方针促进非标设备在国内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链接:http://www.rnmachine.com/about/4

电话:68043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