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处2017夏季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125设置

 

关于产业处2017年夏季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公司企业单位:

学校暑假将至,现将产业处(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6年夏季工作作息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夏季工作期从710日(星期一)开始至825日(星期五)结束,828日(星期一)起开始新学期工作。

2.夏季工作期间,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9:30-12:00,下午1:00-3:30,双休日正常休息。

3.产业处教职员工可以在夏季工作期内采用向部门领导报备核准的方式,安排总计4周的轮休。

4.各公司企业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自行安排,确保企业经营生产的安全稳定,具体安排向产业处报备。

5.各公司企业单位要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等劳动保障工作。

 

附件:1. 2017年夏季工作安排

      2. 2017年夏季值班安排表

 

 

                                                       

 

产业处

2017年6月19日

 

      附件1.docx附件2.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