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之讲党章、上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825设置

 

96日下午,产业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之讲党章、上党课”专题活动于格致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党总支书记孙萍、产业处处长李建东、产业处副处长何可以及其余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华题主持。

会议开始,孙萍就学校“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再次向全体党员进行传达,就16年度的“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对支部做了简要部署。

李华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的目的、党章的涵义、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党章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等内容进行辅导。他指出,学习党章的目的,在于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章”是指一个政党对本组织的阶级性质、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和组织制度等重大问题作出规定的文件。

孙萍做“我为什么要入党—从心入党”的主题党课,孙萍表示,“我为什么要入党”不仅要成为入党时思考的问题,而应该成为一个党员一直要思考的问题,孙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自己小时候父母作为党员的高大形象,成长过程中优秀党员给自身带来的影响,以及刚工作时财务处认真踏实、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深入浅出给大家诠释了从心入党的深刻含义,最后孙萍表示,全体党员应该做到思想上先入党、组织上再入党,才能做好产业工作。

   

 

 

供稿:李华题

摄像:邹建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