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823设置

 

62日,产业联合党支部在职能部处办公楼206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产业总支书记孙萍、产业处处长李建东、产业处副处长何可、产业处工会主席邹建军以及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们一同参加,会议由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华题主持。

首先,李华题向在座党员们传达了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对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工作部署的精神,就“两学一做”的主题要求、主要内容、相关措施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四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ppt讲解,并指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做到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产业总支书记孙萍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联系个人实际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认真研读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仔细阅读支部发给大家的党章、准则和系列讲话读本,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华题提议,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核心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寻红色文化,同时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产业联合党支部准备组织一次嘉兴南湖红色考察活动,重温中共一大胜利召开的故地,感受那段追求解放、顽强斗争的峥嵘岁月。大家对于这次主题活动表示支持,掌声通过了此次活动提议。

 

 

编辑: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