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处、科研院一行赴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设置

2024315日,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宝林及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双全等一行赴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瑞纽公司高层及技术骨干参加了调研。

首先,李双全就上海理工科技园的运营模式、服务体系、产学研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师生创业企业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做了介绍,刘宝林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的整体情况及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的成果。瑞纽公司总经理焦洋就公司经营状况、核电项目发展和技术难题做了分享。随后,座谈就经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和学校及科技园解决问题提供的引导和支持展开讨论。

张琳表示,学校围绕科技园和相关行业领军企业,多方联动,以共性平台形式在科技园落地,共同筹备工业技术共享研究院。学校提供技术、人才和研发设备;科技园提供场地、服务;企业提出技术需求、提供资金、开展专业化运营,共享平台在满足自身研发的同时,可以向外部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共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