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业处、科研院一行赴蚌埠市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设置

10月31日,我校产业处处长张琳、科研院副院长付莹莹、上理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双全等一行应邀赴蚌埠市蚌山区调研交流,蚌山区副区长张方永、蚌埠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桂钰婷、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蚌埠医学院社会合作处、蚌山区区科信局、区卫健委、区投资促进局、中欣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蚌山区副区长张方永主持。

会上,张方永首先对张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方永表示,蚌埠市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工业基础和产业特色。蚌山区基于自身产业基础,希望能够协同上海理工大学共建先进医疗装备智造产业园,助力校地双方特色发展,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升级。

张琳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是皖北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地校双方本身有着非常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未来在共建先进医疗装备智造产业园领域的合作协同发展加深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参会双方就共建蚌埠市先进医疗装备智造产业园,合作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

会前张琳一行参观了蚌山区产业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