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与淞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设置

925日上午,产业联合党支部受邀前往淞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淞南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娟、淞南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超等一行与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共建活动。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校产业联合党支部和淞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

杨超对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淞南镇立足“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主战场”定位,倾力描绘创新升级的“产业图”,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校企品牌“1906咖啡”和“尚理文创”引入社区,深化社区校区紧密协作,提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能级,更好的为社区群众服务。

王蕊对淞南镇党群服务中心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科创+文创”,共同开启基层党建“互助共建、互助共赢”新模式,从而实现校区社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双方共同参观了淞南红色基地展厅及上海玻璃博物馆。

参观淞南红色基地展厅

参观玻璃博物馆

活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