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与长白新村街道、长白商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0日上午,产业联合党支部、长白新村街道商会党总支和长白新村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长白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建冬,产业处副处长王蕊,长白街道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卢惠民及三方党员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长白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晟旻主持。

会上,王蕊、卢惠民和王晟旻分别代表学校产业联合党支部、长白新村街道商会党总支和长白新村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

胡建冬首先对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白社区背靠理工大学,滨临黄浦之江,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挖掘“三环”党建单位的特色和优势,深化社区校区紧密协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借助高校产业“1906”文化品牌,实现校园咖啡香飘社区,希望今后能引进更多高校资源进社区,进一步丰富长白社区的文化生活服务。

  

会议现场

王蕊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产业党总支精准触达“民生福祉增温暖”的“连接点”,将“1906咖啡”品牌输出至长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本次签约将开启基层党建“互助共建、互助共赢”新模式,共同建设好、守护好上理师生和社区居民共同的美丽家园。  

张琳表示,本次三方共建签约,是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1906社区公益咖啡馆为起点,继续深化“校区+社区+商会”合作,不断充实共建共享内涵,实现多向赋能,开启合作多赢新篇章。


参观社区图书馆

    签约完成后,三方共同参观了长白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1906社区公益咖啡馆NO.1店。

  

1906社区咖啡馆

参观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