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处赴虹桥国际咖啡港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设置

911日,产业处副处长王蕊、校企尚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小玲等一行赴虹桥国际咖啡港学习调研,东方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乐平,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菁以及虹桥品汇商管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

张乐平首先肯定了上海理工大学“1906咖啡”与虹桥国际咖啡港的既往合作,高度赞扬了“1906社区公益咖啡馆”这一校园文化输出创新举措,并表示在上海理工大学与东方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历史时刻,“1906咖啡与虹桥国际咖啡港可以从“咖啡”出发,见微知著,在咖啡产业联动、咖啡师培训认证、文创品牌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寻找校企战略合作落地的切入口。

朱菁介绍,作为以供给集成为核心的品牌成长中心,虹桥国际咖啡港联动咖啡一、二、三产,形成从供给端到消费端的产业集成,依托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形成产品研发和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咖啡行业的新品策源地,打造以咖啡新品特色的首发平台,打响特色化上海品牌。后续将根据上海理工大学“1906咖啡”的特色及需求,针对性地提供从产品供应到品牌升级的全方位支持。

王蕊对东方国际商业(集团)的热情接待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勤工俭学经营性项目的特色管理模式、依托校企运营“1906咖啡”“尚理文创”“暖屋超市”等校园品牌进展和产业升级需求,期待能与虹桥品汇、国际咖啡港一起谱写“咖啡+文化+育人”新篇章,为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劳动育人赋能,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助力,扎实推进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成果落地。

座谈会前双方参观了虹桥品汇进博会商品展厅、国际咖啡港及电商直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