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设置

828日,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主持会议,产业处副处长王蕊和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中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妍和中英国际学院组织员郑洁到会指导。

会上,张琳首先通报了2022年产业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聚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张琳代表校产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问题不足,并结合产业最新调研成果,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王蕊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妍组长全程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掩饰不回避,态度鲜明,思想统一,班子成员团结氛围浓厚,希望产业党总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常态机制,进一步推动我校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