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针对高校校属企业的调查研究方案学习的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设置

2023425日,产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作《针对高校校属企业的调查研究方案的几个建议》专题党课。产业党总支下属支部书记和产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琳表示,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在近日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张琳从明确调查研究的目的和研究问题、确定调查研究的方式和方法、制定合理的调查问卷或研究方案、进行数据分析和结果呈现、总结研究成果和提出改进建议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高校校属企业的调查研究方案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产业实际,介绍主题教育期间产业党总支的具体调研方案和工作安排。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针对高校校属企业的调查研究方案的几个建议》的精神,大家表示,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