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设置

44日上午,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公司董事长赵明主持,公司全体董、监事,管理层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赵明董事长宣读了股东上海理工大学关于任命李志清为资产经营公司董事的决定,各位董事对新任董事李志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3年度预算报告》、《委派上海市高校后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5项议案。张琳总经理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度,资产经营公司在赵明董事长等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尤其在疫情防控及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下,坚持带领下属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始终保持工作有序开展,基本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并继续顺利向学校上缴利润。

赵明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公司2022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资产经营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下属企业特别是新持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监管,完善内控制度建设;提高企业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优化利润结构;发挥企业自身资源优势,提高服务学校意识,探索新时代校办企业融合育人模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