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设置

316日上午,产业处处长张琳带队前往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调研医工交叉产业化落地合作事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学科规划与大设施管理处处长、上海广慈新医创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靖生等领导接待,上海思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与会谈。

林靖生对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瑞金医院筹建上海广慈制慧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与展望。为深入贯彻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工程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上海市经信委关于上海智慧医疗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要求,瑞金医院在此次筹建过程中,十分期待与上海理工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股权合作,并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定能进一步加强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张琳对瑞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也转达了校领导的对本次合作的重视和认可,希望合作各方按照上海市国资委、教委等相关政策要求,科学规划,有序推进,也期待智慧医疗制造业创新中心能更大程度地发挥产业优势,为加快完善上海制造业创新体系,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