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一行赴学校下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2设置

202321日,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产业处副处长王蕊等一行赴学校下属企业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层参加了调研。

在瑞纽机械有限公司,赵总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仍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了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认真听取了瑞纽公司总经理焦洋关于公司经营状况及公司下一步的经营发展规划的汇报和副总经理霍立志关于核电项目发展的专题汇报,并对瑞纽机械新一年的发展前景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各部门应当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创新举措,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启新程,为瑞纽机械取得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琳表示,瑞纽公司在核电设备加工和铁路机具制造领域积累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行业领域具备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加大研发,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扩大市场份额,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工具所有限公司,工具所总经理周律就工具所的近况、2022年度经营状况及减免租户租金情况等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赵明表示,工具所是五金工具行业的权威机构,应该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度和广度,通过不断梳理和总结新做法、新思路、新经验,持续强化在五金工具行业的市场影响力,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