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设置

20221123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瑞纽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产业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三届总支委员会。校总会计师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李琴以及产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现任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对本届产业党总支工作进行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在加强校办企业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以及推进企业体制改革、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本届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探索党管干部原则与市场化选聘干部相结合的选人用人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之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三届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对第三届产业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三届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赵明总会计师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党总支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第三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产业工作默默奉献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了感谢,赵总表示,2019年以来,产业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贯彻落实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团结带领产业系统全体员工努力开创产业事业发展新局面。赵明对选举产生的产业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提三点希望:首先党总支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其次,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总支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增强党组织战斗力,认真抓好党员的发展工作,严格党员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保证党员质量。

党员大会后,在瑞纽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第三届总支书记。

选举现场

赵明总会计师发言

张琳书记投票

全体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