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赴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设置

2022817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琳、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勇一行五人到访同济控股进行调研,同济控股党委书记高欣,总经理肖小凌,副总经理戴大勇,纪委书记陆美红及办公室、战略规划部、风险管理部、同济科技园投资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琳首先从资产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模式、发展状况、下属企业的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张琳表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够更加发挥产业优势,为学校发展服务。

肖小凌围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背景下同济大学科技产业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介绍,逐步形成了“合规管理+价值创造”的总部管理职能,重点阐释了同济控股近年来围绕同济大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开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在新发展阶段,作为兄弟院校产业条线要加强走访联系,互学互鉴,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讨论环节,同济控股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同济科技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本部及所属企业考核评价体系、监督机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高欣表示,感谢张琳、荆勇一行专程到访,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受益良多。希望后续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奋力谱写高校产业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