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前往上理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809设置

2021329日下午,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琳,产业处副处长、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蕊、工具所所长周律前往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科技园总经理荆勇及公司全体管理层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张琳首先介绍了产业处及资产经营公司的人员变动情况。王蕊表示将按照学校的发展要求,做好企业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全力推进科技园和其他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

荆勇代表科技园对产业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荆勇表示,科技园将继续落实教委和学校关于企业体制改革的精神,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打造新的发展极,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琳表示,希望科技园能提升自身科技服务能级,集成优势资源和创新创业能力,打造自身品牌特色,紧密围绕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