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07设置

316日下午,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校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公司董事长赵明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公司管理层列席会议。

会上,赵明董事长宣读了有关公司监事的人事调整决定,张琳总经理通报了瑞纽公司总经理辞职及其他高层变动情况。

大会现场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0经营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重点》、《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以及《成立上海锐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工具所所长任免》的议案,公司董监事对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

张琳总经理作报告

赵明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公司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赵明强调,要继续深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严守纪律要求和规范程序,切实防范国有资产流失;要加强对保留企业的监管,明确企业发展定位,完善治理结构,提升自身造血机能,既要确保企业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又要提升企业的服务力,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主业,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赵明董事长作总结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