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校总会计师赵明一行 赴学校下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949设置

2021221日,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产业处副处长王蕊等一行赴学校下属企业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和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层参加了调研。

在工具所,赵总在所长周律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实验室、办公室及职能部门,慰问了全体员工。后续座谈中,周律就工具所的近况、上一年度经营状况及减免租户租金情况等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赵总仔细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并表示工具所是五金工具行业的权威机构,为许多国际品牌提供检测及行业内产品标准的制定。多年来,学校一直关心工具所的发展与壮大。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工具所与学校就专业领域全方位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工具所的影响力,发挥好工具所在行业内的作用,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校总会计师赵明参观工具所实验室

 


与工具所管理层座谈


在瑞纽机械有限公司,赵总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仍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慰问和感谢,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焦洋关于公司2021年总体经营计划的情况介绍,并对瑞纽机械新一年的发展前景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各部门应当积极谋划新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创新举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瑞纽机械取得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瑞纽管理层座谈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