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糕点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669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上海尚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对糕点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 2020slwh01

 (二)采购项目:糕点供应

 (三)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糕点供应商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健全的、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的糕点供应单位。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合法资格的供应商。对在“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六)报名及投递标书时间: 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7日9:30止(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七)报名时,供应商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相关行业许可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八)投递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新专家楼201室。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12-10 16:00:002020-12-17 9:00:00的时间内联系相关联系人(方老师)。

三、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尚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邮箱(jck@usst.edu.cn)进行网上投标。

2、开标地点:详见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网站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处”网站发布

五、联系方式

上海尚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

联 系 人:方俊彦

电话:021-5527368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