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前往工具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00设置

202099日上午,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副处长何可及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工具工业研究所进行调研,工具所所长、支部书记周律和所内部分党员出席调研会。

会上,周律就工具所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及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企业党员对当前企业的发展与面临的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张琳表示,工具所在企业发展中应始终把党的工作作为统领企业发展全局的首要任务去抓,加强党内制度建设,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全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企业党员的政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企业应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完善集体决策体制机制,在加强企业规范管理的前提下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第三,企业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和部门的产学研合作,将企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