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和科技园党总支“四史”学习 教育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870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四史的要求,78号下午,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与上海理工科技园党总支共同举办“四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活动。活动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

活动现场

党建联建签约

会上, 以“推动党的建设,提升文明水平,加强服务质量,共建科技联络常态机制”为目标,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科技园党总支书记荆勇代表双方进行党建联建签约,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互联互补互助,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党总支书记张琳

共建仪式后,产业党总支与科技园党总支举行“四史”教育联组学习,邀请了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孔娜以《学四史 知校史 致未来——我们的大学》为主题,通过一张张珍藏多年的旧照片,一句句娓娓道来,诉说着上理工大学百年历史。校史是学校开展“四史”教育的切入口,也是“四史”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力见证,使党员们从中汲取更多的正能量,焕发出学习的热情。

档案馆馆长孔娜

上海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在联组学习中表示,围绕“四史”学习,我们要共同探寻前进的方向,心有所信才能致行千里。期待未来通过杨浦滨江沿线和沿军工路工业带相结合的历史探究,结合上海理工科技园发展缩影,形成持续化的历史研究传承。

校总会计师赵明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