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和董事会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75设置

511日下午,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上海瑞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纽机械)在学校格致堂203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瑞纽机械董事长张琳主持,瑞纽机械5名股东代表出席和瑞纽机械董事成员出席会议。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等十项议案,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等八项议案。

瑞纽机械董事长张琳代表董事会向股东介绍了公司2019年的经营情况与2020年的经营目标。同时要求瑞纽机械管理层,能够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高管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在2020年度能够认真执行董事会的决策,取得更好的经营成绩。

张琳董事长

供稿:瑞纽机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