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21设置

59日上午,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校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总会计师、公司董事长赵明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公司管理层列席会议。

会上,赵明董事长宣读了有关公司董事的人事调整决定,张琳总经理通报了上海市教委关于地方公办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的批复我校企业体制改革情况,财务总监王杨报告了公司2018年度审计整改情况及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公司经营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0年度预算报告》以及《静安区对下属企业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国有土地上的部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议案,公司董监事对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

赵明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公司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赵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严密制定企业清理退出方案,妥善安置涉及到的相关事业人员;要按规定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全面清理历史遗留的“僵尸”企业,确保改革的合法化与规范化,不留后患;要加强对保留企业的监管,完善治理结构,提高企业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优化利润结构;要发挥企业自身资源优势,提高服务上理意识,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现场

张琳作报告

赵明作总结


 

供稿:袁盛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