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09设置

2020317日,产业联合党支部在格致堂2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微信视频会议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何可主持。产业党总支书记张琳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在抗疫战场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共产党员,越是艰险越向前》等文章,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视频学习材料

会上,参会党员就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因疫情未能到会场并同步视频学习的党员也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被疫情防控前线党员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动,将在实际行动中学习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带头自觉落实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何可就集中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何可表示,通过这次疫情,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反映了大国担当,会上一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产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包括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等。

总支书记张琳表示,最近国际疫情开始蔓延,国内疫情接近尾声,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体现党员更要有责任和担当,不打折扣地带头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产业下属各公司也已经复工复产,校办产业从资产经营公司到下属各级企业制定和落实了相关防控方案;按照政府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建立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体系;对员工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涉鄂人员进行了严格管控和按要求隔离,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点,平稳度过困难时期。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