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处长张琳,副处长何可一行 赴工具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112设置

2019627日,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处长张琳,副处长何可等一行赴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调研。

座谈会议上,周律所长介绍了工具所的历史,企业架构,经营领域及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周律表示到工具所工作以来得到了产业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所长,将不负学校重托,勇于担当,带领工具所职工继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再立新功。

工具所负责日用五金检测的工作的竺曼华谈到,工具所能从一个小小的下属检测企业做成一个具有国家级资质的检测站靠的是源源不断的热情和活力,因此才能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存活下来。

    国家轻工业工具五金质量监督检测上海站汤金根副站长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检测业务情况,今年同比去年增加了大量的新客户。汤副站长谈到,工具所也经历过相当艰难的一段时间,能够持续发展的原因是全体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并且最终顺应时代走向了市场经济的结果。

张琳首先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对工具所全体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许多行业研究所因自身发展理念落后,不适应市场经济要求和政策的变革而消亡了,通过周律所长的介绍,深切感受到工具所在计划经济时代经历了辉煌之后能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主动求变,发挥自身优势,在市场化运作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实属不易,希望工具所能够继承自身积累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五金工具检测、行业标准制定等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树立行业地位和扩大行业影响力。资产经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工具所的发展,支持周律所长的工作,希望在周所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使职工们劳有所得,有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工具所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周律所长陪同参观了工具所检测设备和实验室,并于各工作点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