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产业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895设置

 

2017321日,产业党总支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在格致堂205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孙萍主持。

产业党总支书记孙萍就2016年的党建工作从基层党建和廉政教育两方面进行了述职,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孙萍肯定了各位党总支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产业党组织能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党总支委员会制度建设,工作与制度建设需要下移,在支部建设上更应该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总支委员、产业处副处长何可、工会主席邹建军、瑞纽支部书记贺明健、工具所支部书记张仁建、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李华题就2017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李华题

摄像:邹建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