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861设置

 

20161025日,产业党总支在格致堂1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产业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产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孙萍书记首先作产业党总支报告,对产业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党建工作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生产经营稳定发展,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助推企业科学发展大力推进文化建设,营造上理归属感。对未来五年也做了展望,未来的工作着重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优秀管理团队,进行科学管理,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报告完毕,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从产业总支委员6名候选人中进行差额选举出5名总支委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选举,选出了新一届产业党总支委员。党员大会后,在格致堂10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产业总支新一届总支书记。

最后,赵明总会计师作总结发言,赵明表示大会开得很圆满也很成功,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产业工作默默奉献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了感谢,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相信新一届总支班子一定能把产业的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为适应新形势下发展要求,切实做好今后的各项党建工作,赵明也提了几点意见,首先党建工作态度要踏踏实实,思路灵活,工作要做的有深度,其次,党风廉政建设,要把握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和科学性原则,最后在干部队伍建设中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员素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打造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全体党员在格致堂门口进行了合影,部分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在档案馆杨佐平教授的讲解下,大家对于学校的校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上理的归属感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大会全场

             

赵明讲话

 

工作人员

监票人

  

党员投票

孙萍讲话

    

杨佐平讲解校史

 

全体合影

   

 

 

供稿:邹建军

摄像: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