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2085设置

 

2016628日,产业联合党支部为了使党员同志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在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二大召开前后重要发展历程、中共二大的历史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在党领导下工人运动蓬勃兴起所取得成绩和党的群众路线的确立有了新的认识。在重温党史的同时,对共产党员先辈们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险的勇气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充满崇敬之情。缅怀历史,坚定信念。
   
在二大会址纪念馆二楼的党章陈列室,陈列着中国共产党历年修订的党的章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位党员行为的准则,党章与时俱进,虽然经过不断修订和完善,但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却从未有任何改变。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今天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党员。 

 

 

产业联合党支部

认真学习

会址外貌

会址外貌

 

编辑: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