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产业党总支-科技园党总支联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863设置

 

2016623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和上海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总支在上海理工国家科技园区进行了党总支联组学习,会议由两个党总支书记孙萍同志和申建华同志共同主持,由上海理工大学党史研究专家,档案馆馆长杨佐平副教授主讲《学中共党史 做合格党员》。

在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争取执政地位,到建设和发展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程,深刻的感受到这段历史已然成为全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杨教授同时还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讲述了在新的形势下,如何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与会的党员在聆听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在工作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获取广大群众的认可。

 

主题报告会

 

供稿:邹建军

编辑: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