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赴昆山商谈科技成果转化事宜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44设置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学校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声誉与影响力,201995日,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副总经理何可赴昆山就光电学院庄松林院士团队的科研成果落地昆山事宜与昆山市工商局和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资产公司与昆山市工商局就科技成果无形资产作价入股税收递延问题进行了详细商谈,工商局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资产公司与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所的合作项目,并在税收递延问题上提出了相关建议。下午,资产公司与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就成立合作企业涉及的流程、所需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尽最大努力促成合作的成功,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职责分工和时间进度。

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各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实施路径和任务,为促成合作尽快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