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纽机械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422设置

2019816日瑞纽机械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张琳同志出席此次学习活动,并就今后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习分为三项,第一项议程是以投影PPT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20196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讲话精神;学习2019531日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项议程是由每位到会党员谈学习感想,总经理杨玉团同志和书记韩绍东同志各自谈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具体谈了学习心得,并表示要积极认真学习中央的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时“照镜子、拉袖子、出出汗、提提醒”,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坚定信仰不动摇。

第三项议程是张琳同志为我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作指示,根据此次活动和我校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对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张书记指出:瑞纽公司是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控股的企业,与学校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形式、内容和工作重点上都不尽相同,企业型党支部就应该结合生产经营活动开展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开展党员学习和实践工作,只有做到为员工谋福利这个初心,实现为企业谋发展这个使命,使企业打个“翻身仗”,摘掉亏损的“帽子”,正真做到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实现企业的持续性发展,向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会上张书记还结合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式和社会问题谈了看法和心得。在回答支部发展新党员的问题上,明确表示在开学后向组织部领导反映瑞纽支部发展新党员的迫切希望和实际情况,早日理顺和落实此项工作,为支部工作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特别是张书记的讲话,使瑞纽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提升了学习兴趣,也鼓舞了士气,给下半年的企业中心工作开了好头。


张琳书记和杨玉团总经理认真倾听大家发言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供稿:韩绍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