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处长张琳,副处长何可一行 赴瑞纽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685设置

201971日,上海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处长张琳,副处长何可等一行赴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市瑞纽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杨玉团及公司全体高管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杨玉团介绍了瑞纽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情况、产品结构和公司改革方案。杨玉团表示,瑞纽机械这么多年来一直得到产业处领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公司也正处于较为艰难的时期,全公司上下一定拧成一股绳,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争取公司业绩再上新的台阶。

瑞纽机械副总经理焦红武介绍了公司现在的销售情况,公司今年业绩提升的关键在于开拓市场、扩大销售,重点在于突破核电市场。

瑞纽机械党支部书记韩绍东介绍了瑞纽的党员结构和瑞纽的创新工作室,韩绍东谈到,公司希望以创新工作室为纽带,联通瑞纽和理工大学,为大学生就业贡献力量。

张琳首先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对瑞纽全体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瑞纽机械依托高校的科技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先进的制造装备,使得公司在专业领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在核电和铁路方向都具有较好的口碑和业绩,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希望公司能开拓市场、加大研发,进一步树立行业地位和扩大行业影响力。资产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瑞纽的发展,支持杨玉团总经理的工作,希望公司在杨玉团的带领下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扩大销售、加大研发、深化公司体制机制改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会后,杨玉团及公司管理层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和党建工作室,并和一线员工亲切交流。

 

公司调研会

参观小型机具样品

参观公司仓库成品

参观生产车间

全体合影

供稿:李华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