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机书店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901设置

 

公司简介:上海高机书店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前身上海高机书店,是原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全额投资的校办企业。在2010年改制为法人独资的公司制企业,投资方为上海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5万元。书店致力服务于高校师生专业教材的征订与发放,兼校内讲义和试卷印刷等业务。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总经理一名。

岗位要求:1.负责书店的日常经营和管理;2.负责完成书店业绩指标,保证财产安全,监控相关经营管理数据;3.负责书店团队建设,维持团队良性运作与成长提升;4.负责师生教材的征订、发放与结算,试卷讲义等资料印刷,在保证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平稳的基础上提升书店服务效率与质量,研究和创新书店发展模式,努力开拓书店经营范围内的业务与市场。

应聘要求:

1、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2、具有一定的教学及相关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办公自动化及信息系统管理等技能;

3、勤于奉献、敢于开拓、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和责任心,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薪酬待遇:基本薪资+加班费+绩效奖励;五险一金;人员培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华题

联系电话:55272732

邮箱:1464533674@qq.com

招聘期限:

201956日到2019513


返回原图
/